close
劇情進展很大,
感覺很不錯的一集。

不過我有點擔心,山本的畫風有不穩一下。
聽獄寺唸信後一頁左上角的山本怎麼看都怪,整個老掉。
不過山本畫起來本來就不好抓年紀啦。
(經過驅魔之後對畫風變動這種事已經到驚弓之鳥的程度,總之喜歡不喜歡我的反應都很誠實)

哭泣的小春啊,看到這就覺得果然京子比較適合當黑手黨老大的女人。
至於阿綱……其實他的反應我覺得還好,個性一直很穩就是那個樣子,
加上這傢伙戴上手套就會變攻所以不必擔心(誤)

獄寺愈來愈可愛是怎麼回事(翻桌
其實我是比較常被山本電到的,
獄寺你怎麼來到十年後就一直掛著黑眼圈>///<(我沒想歪我沒想歪

啊寫文寫到累了感想就很隨便。
因為已經做了保證所以HE結局可以自動腦內補完的(我很認真= =+
我想看NALIS的本子啦(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