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在youtube挖到的(捧頰
我喜歡這首歌,也喜歡這隻mv的山本(大羞

最近好像真的有變成愛攻傾向,所以在我家山本跟獄寺的地位很平均,
寫出來的都是天然山本不是因為疼獄寺,自然的寫就是天然山本啊(懊惱

看到當下堅定我坑全部填平就專心寫家教的決心,被電的這麼厲害真是糟糕
(問題是什麼時候會填平啊

我如果在文裡欺負山本絕對是因為他太帥又太威,ㄧ天到晚害我想寫文的罪可是很重的。

還有我好像看到了山綱
反正有阿綱的地方就自動把獄寺加進去腦內補完!
其實我支持阿綱總攻的但既然是山本那阿綱還是忍耐一下好了(啥

喔那裏還有很多mv,但我目前只看了山本的(理所當然
然後我不知道要不要留言詢問可以直接連過來嗎,應該要申請個帳號的,
好像應該還是要問ㄧ聲@ @


補記:
我看完獄寺的歌了(大抖
為什麼山本那麼帥獄寺你的歌卻是粉紅色的?!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