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才發現不是每個人看到HE都會自動解讀成Happy Ending
在電話線一端笑到被唸浪費人通話費好久之後還是想到就笑,噗。

原來當初我忍痛(?)保證不寫悲劇的時候某人是自動解讀成h  E(大笑
 

我要很認真的問一下把HE解讀成H、E的人還有嗎?

看不懂的人是清流……這裡會汙染你的孩子(茶

我以為HE是比GJ還普遍的大陸用語說,
如果真的還有人會錯意千萬請浮上來說聲,
讓我歡樂一下……(大毆
其實我應該悲痛的思索一下自己還有沒有形象這樣但因為太歡樂了所以不要想太多比較好ˇ

啊其實真的有想過下篇要用H收尾的……但因為結局會虛掉,
所以這個點子保留看看要不要用番外補完,一個h番外一個甜文番外。
兩個番外點子二選一看哪邊想看的多就寫哪個點子,
前提是下篇出得來,難產啦胎位不正那個說週五就要看的的傢伙=3=

今天打開檔案寫兩行突然發現我這麼乖幹麻,最後看了看發現真的會難產囧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腦內補完也有獨特的美感(樂天知命的態度是跟山本學的=w=

我要推平井堅的kiss of life 跟 style!
pop star聽膩之後的新歡,很好聽ˇ

是說那隻mv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很奇怪怎麼只有山本跟阿綱,
網誌打完才發現人家標題就開宗明義說是山綱了沒辦法日文不好。
不過山本還是很帥啦,pop star在我家已經變成山本的主題曲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