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簡殘篇版。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亞:其實沒有明確的告白。(思索)
神:莫名其妙就發生關係了。(冷)
蜓:呃……(我該說手腳真快嗎)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神:我最討厭的就是他這種人。
亞:(微笑)

29、那麼,你愛對方嗎?
神:我已經說我討厭他了妳聽不懂嗎!
亞:神田常常把討厭跟喜歡說反(微笑依舊+握住某人發動的六幻)
蜓:……原來如此(筆記)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亞:嗯…都很喜歡。(天然)
蜓:瞭(努力速記)神田呢?
神:(撇過頭+臉紅)
蜓:竟然拒絕回答(汗)

49、 兩人的關系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神:秘密。
亞:嗯。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亞:希望能永遠保持現狀,但應該是不可能的。
神:如果這傢伙沒死的話,大概會一直這樣下去吧。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亞:攻。(腹黑微笑)
神:受。(轉頭)
蜓:=w=(心想神田你真老實<笑>)

52、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蜓:我要搶答!因為某作者被AK星人抓去改造了(舉手)
神:= =+(筋)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亞:如果神田想當攻我也可以。(認真)
神:(轉頭)
蜓:不願意嗎?(訝)
亞:他從來沒主動表示過需要我。(並不意外)
蜓:乖(摸頭)

54、 初次H的地點是?
神:某次任務結束後去接應豆芽菜的火車上。
亞:還好驅魔師有個人包廂。(微笑)

55、當時的感想是?
神:莫名其妙。
亞:嗯,情不自禁。
蜓:……


好,就此打住。
再寫下去就停不下來了(爆)
其實我想寫的只有後五十問,不過被某人斥為本性流露之後大受打擊。
原來已經瞞不住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