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海傳的問卷,據形容我是:

外遇第一隻因為沒辦法常常聯絡才沒列入情婦名單的人(爆)


狂點 1、Q:點 6 個 人

本來想點,但點了就會被絆住(自己沒法專心就直說)所以……跳!


2、Q:姓 什 麼 ?
  A:山本(最好是)

3、Q:你 多 大 ?
  A:就像你想的那麼大(笑

4、Q:職 業 ?
  A:專職同人女,副業是學生(反了吧同學)

5、Q:興 趣 ?
  A:玩同人、看耽美,唔跟這裡有關的大概就這兩個吧。

6、Q:喜 歡 的 異 性 ?
  A:山本武,天然腹黑(?)的性格很萌XD

7、Q:特 長 ?
  A:忙著閒閒無事,無病呻吟,以及把肝埋在課本中試爆。

8、Q:持 有 什 麼 ?
  A:一直沒付款但應該已經到台灣的三本8059(大樂)

9、Q:煩 惱 ?
  A:呃,8059文超多,看的速度完全跟不上更新,
    加上習慣在定點出沒的宅性格,所以遲遲沒空發掘新歡(總之是很奢侈的煩惱

10、Q:喜 歡 或 不 喜 歡 的 食 物 ?
   A:我不挑食=w= 喜歡的食物多到爆,有牛奶的食物、起司、所有甜點……(嘆)
  
11、Q:對 妳 愛 的 人 說 一 句 話 ?
   A:海海嫁給我吧,我們不只外遇的緣份(認真)

12、Q:介 紹 被 指 名 的 6 個 人 : 

(  ̄ c ̄)y▂~~

〔附卷〕

1、Q:選 種 顏 色 比 喻 傳 卷 給 你 的 人 :
  A:草莓色。

2、Q:用 一 種 動 物 比 喻 她 :
  A:好吃的草莓(就跟你說是動物了<毆>)

3、Q:再 用 食 物 比 喻 :
  A:還要再說一遍嘛=w=

4、Q:用 顏 色 比 喻 即 將 接 棒 的 6 人 : 
    略過。

1、Q:生 活 的 態 度 ?
  A:習慣性拖延到最後一秒,就算地球下一秒要爆大概也改不了。

2、Q:想 讓 自 己 保 持 的 狀 態 ?
  A:懶散的活著(媽媽這個人完全沒有反省的打算)

〔我說〕

1、Q:喜 歡 自 己 的 童 年 嗎 ?
  A:我那時很呆很遲鈍,是個煩惱很少但不大成功的死小孩(掩面)

2、Q:用 一 首 歌 形 容 這 個 給 你 問 卷 的 人 :
  A: 聽說愛情回來過(啥) 好啦其實是剛好正在聽的歌=3=

〔那麼〕

1、Q:最 想 去 的 地 方 ?
  A:歐洲。

2、Q:想 成 為 什 麼 ?
  A:可以寫點東西寫一輩子就很幸福了(茶

3、Q:如 果 有 件 事 可 以 重 來 , 那 是 什 麼 樣 的 事 情 ?
  A:是一件不重來會一輩子忘懷不了的事。

〔提問〕

1、Q:假 如 妳 遠 方 的 愛 人 因 工 作 不 能 回 來 , 妳 會 怎 麼 辦 ?
  A:跟他分手(毆) 
    啊不要期待我太認真作答,無論多麼認真人生就是不可能握在手中。

2、Q:你 最 愛 的 人 名 字 是 什 麼 ? 不 要 說 沒 有 !
  A:明明已經說過了老師有講你沒有聽嘛!(摔筆)
    
3、Q:喜 歡 大 學 還 是 高 中 ?
  A:各有各的好。

4、Q:妳 喜 歡 羽 球 嗎 ?
  A:呵呵呵。

5、Q:你 容 易 喜 新 厭 舊 嗎?
  A:我超專情的!(把所有準備吐槽的人打昏)
    一定要說的話,我不大萌總受這種東西所以喜歡一個配對就不會想要把他再挾給誰誰誰配,
    那兩隻要換位子(?)倒是無所謂反正情趣這種東西哈哈。
    總攻沒差,反正被咖掉的不是我(死)

6、Q:你 是 個 人 才 嗎 ?!
  A:丁丁是個人才(直覺想到的爛梗)







HR149看了,很8059一直線!
感覺好樂XD

沒時間截圖,最後折衷把喜歡的放兩張上來(書還沒唸完啦<哭
啊講到這我要推阿希跟馬友樣的感想,想講的差不多都講啦~

這兩隻一天到晚站這麼近實在是XD
還有山本分兩路的提議明明跟阿綱最後決定一樣(指
獄寺你態度差這麼多是怎樣(忍笑

山本那句「表情一點也不樂意喔……」讓我萌了ˇ
一臉真是沒辦法卻也沒有生氣的樣子,習慣性縱寵某人的好脾氣(笑
就是因為這樣獄寺你才會是受(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