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連假一天回家三天都窩在學校拼某大尾主科跟實習,
媽啦明知道會過了就不爆肝,但是也沒有把多出來的時間做什麼有意義的事(←重點)
於是下禮拜的地獄我都還沒開始唸(掩面)

講到考試我一定要抱怨一下,老師你是壞人同學也是= =+
是說我跟室友晚上準備去考試的時候,本來是最晚考的第三組,
悠悠閒閒吃完飯心情愉悅地走到考實習教室前,

就在一排人等著進教室這個摩門特!
最早考的第二組缺兩個人!老師就很爽快的看了我們兩一眼說你們來填缺吧(因為人數一定要剛好)

我們當場囧掉,老師問我說不行嗎,我很堅決的說不行!(然後轉頭就溜囧
把包包放地上的時候我看見室友拿筆就問他要去頂那個缺嗎,室友爽快的說好啊他想早點考完囧
可是我沒有心理準備呀!你不要因為自己很強就拋棄我啊!那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然後老師就走過來問好了沒,這根本是強迫抓人吧難怪其他還沒要考實習的同學都坐這麼遠!

我認分走過去時整個第二組的好同學們都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然後我貼著牆寫考卷名字時老師又說快一點大家都在等你,我當場就哀號給老師看是誰把我抓來趕鴨子上架的!

天音:可是你還是很喜歡這個老師勝過另一個老師。

上學期時我也覺得另一個比較年輕風趣的老師很好,到下學期卯起來要把這一科唸好時才發現果然薑是老的辣,年資夠真的比較會教,而且老師很厚道,對學生好人也很妙,有點爸爸型這樣(笑)

會關心你的課業,但在你坦白說自己的學習困擾時也不會說些沒意義的安慰這樣(笑
很少會有聽完問題後爽快跟你說「那就沒辦法啦」的老師,不過我竟然被鼓勵到了XD
期中考完筆試被老師問成績的時候一整個有被稱讚的害羞感。

是難得會讓人想撒嬌的那種老師,尤其是他覺得你沒問題可是你自己很怕的時候XD

第二天在圖書館遇到同學笑說他們一聽到缺人就躲遠遠的時候我又唉了一遍你們就這樣看我走去送死有沒有這麼壞心(重點是這一位明明是書卷)

結果這次實習會考的比筆試好吧,嗯,有點殘念。

很少說學校的事說這麼詳盡的,如果有人認出我(應該沒有)請低調。



>你的戒指
已經寫完啦,只留重點心得:
不管別人喜歡不喜歡,這次寫出來的結局我自己要很喜歡。

現在要煩惱的是插花風格……(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