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年輕的彭哥列在我背後低語。

「我還是留不住你吶。」

背對他輕笑一聲,細細撫摸手中的三叉戟。笑他還是那麼天真,除了犬他們,從沒有人想過要留住我,他卻是那個例外。

每逢在外出任務,總被要求以霧守的身份相隨,雖然不是唯一,但偶而也會有這種情況,當其他守護者分身乏術地奔走於各自的職責時。

毫無防備的夜晚啊,連門外的保衛都在他的要求下誠惶誠恐地回旅社休息。

「關燈時間到了嗎?」

準備出房前,他在我背後輕輕問著,細微卻堅定的力道定住我的背。

如果那個阿爾巴雷諾目睹這一幕,一定會善盡家庭教師職責「勸誡」彭哥列十代首領不可以隨便做出拉人衣角這種舉動。

我笑著轉頭。

「哎呀?綱吉君希望那一天快點到來嗎?」

笑著捻暗日光燈,祇剩床頭燈在他的容顏旁,沾染暈黃燈光而更加柔和的線條。

溫和的草食動物的眼睛。

他沒忘了我要奪取他的身體,當然我也沒忘。

已經二十四歲,慢慢有獨當一面首領架子,本質卻驚人的幾乎沒有改變,還是那麼遲鈍、膽小和善良。

哎呀,竟然被獵物提醒時機成熟,我笑著看那雙同樣沒被歲月污染的眼睛。






一直都是那雙眼睛。

在一片幽暗渾沌中,喀啦一聲細微的裂聲,彷彿破冰。

然後是轟雷,瞬間崩毀的監牢,嘩然的水聲灌醒我的聽覺,身體在傾倒,跌入一雙細瘦的手臂,眼角的膠帶比鎖鏈先移除,我睜開眼,看見那雙溫和的茶色眼睛,以及毫無隱藏的擔心。

『感覺還好嗎?骸?』






是什麼時候,他看著我的眼睛漸漸沒有恐懼?

我的確對所謂黑手黨感到厭倦,厭倦了每次想拋棄霧守位子就浮現他可能會死在哪個不知名角落的畫面,厭倦了壓抑大開殺戒的衝動。

或許哪一天真該暴起發難一下,反正一直有人暗自警戒防備。

透過管道攏絡我,要求裡應外合一舉擊潰的也不少數,處理幾個嘴臉特別噁心的之後這種情況稍緩一陣子,卻從沒真正斷過。

每個人都看得出我不屬於這裡,只有這個人看不透。

唯一一個能在眾生之中一眼辨認我的人,唯一一次歷經十年還沒膩的獵捕遊戲。



「只有我可以替你關燈。」



啪。最後一盞燈熄了,在黑暗中替他拉上被子。知道那個人看不見我的微笑。



「晚安,綱吉君。」







你從六道輪迴裡喚住我,於是我在有你的人間盤桓。




Fin。










關燈:黑手黨裡代表「殺人」的暗號。

本來想拿來寫8059,因為一直偷萌綱骸所以就挑戰試寫極短篇了XD
思緒很跳脫,我對最後一句有怨念(毆

是說拿這當骸大人的生日賀真的可以嗎(抖)

因為私心,所以標題打2769,
骸大人還是被我寫的攻擊性不足(茶

喜歡那句哎呀的口頭禪XD

2007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