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要說的是神田生日快樂!

明天要期考嘎啊,
可是我真的累了一學期考四次期考是怎樣老師你不要逼我啊囧

本來按照慣例應該要寫個HR147感想。

山本武你帥屁啊!

因為最想說的只有這一句,所以不浪費篇幅了=w=
啊還有,看獄寺把24山本說過的把覺悟化為火焰那句話反覆認真的唸感覺好甜(爆)
山本的覺悟那麼強烈應該主要是因為山本爸的緣故吧,這樣想就不忍心嫌他太帥了(←已經嫌了)


然後再來說好康!

NALIS的本子看了兩本,VIRGINIA跟JEWEL。

作者也承認VIRGINIA裡的獄寺太少女,可是我被殺到了。
怎麼說,雖然太可愛,但是真的很喜歡這樣8059~
我喜歡獄寺主動抱住山本的背影,也喜歡笨的很認真的山本(笑)

JEWEL就看不大懂,所以萌不起來(茶

DH也陸續看了不少,但比起來我比較能理解6927的萌點。
DH的個性變動很大,尤其是雲雀XD

還有個不說不行的山雲(茶)

攻鐵的網站去逛過了,看得出來是個畫風跟故事都很有水準的作家。
可是就是不萌啊,激不起去看本子的欲望囧
我如果看見山本抱著雲雀第一個想問的就是獄寺在哪裡(茶

我喜歡PEPU的畫風,也喜歡他三月那本綱總受,
其實沒什麼曖昧因為阿綱完全處於無自覺狀態(笑)
整篇故事就是淡淡的,然後很可愛這樣ˇ

斯夸羅那句我不能不管他了啊……讓我覺得他好可愛>///<
然後雖然這個聯想很囧,但我真的看到他就會想到神田,
忍不住開始比較這樣,雖然都是很不可愛的兩個人,偏偏那種不可愛的可愛很有味道(啥)
不過對原著的斯夸羅我真的沒有特別的愛,神田你贏了(K:不稀罕<拔刀>)

話題繼續跳,最後一個。

最近開始會在小留言板留言,入境隨俗哈哈。
不過看到那句名字太短我真的囧到了,這是對單名的歧視!(控訴)

竟然被嫌短,這根本是挑釁吧——
我很短、我很短、我真的很短嗎(大淚)

應該不是我小題大作,事關男人的尊嚴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當下立刻進入男生的思考模式,還大受打擊。
現在想想應該是PTT的毒害……
一天到晚聽鄉民唬爛果然會跟著鄉民化(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