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覺得自己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想要廢話的時候竟然還蠻多題材的。

挑有趣的說=w=:

與= =(您老是棄用本名我決定以後就這樣叫妳)的場合:

其實我本來預計自己會在七點半之前起床的,
所以本來說好要morningcall但心底很樂觀的認定那時候我人會在火車上。
結果是在床上接電話的(大毆)
這一delay就慢了一個小時出門哈哈哈(逃)

這次出門沒帶我家活動錢包,她老人家有小營隊要帶,所以活動錢包附屬的方向導航跟伴遊功能都沒了,不過說實話我其實是很獨立的人,非常能享受一個人吃飯做事逛街的過程,唯一缺點是沒人盯效率會小小下滑ˇ

到了公館,因為ff跟cw一起辦的關係,人很多。

要會合的時候就是苦難的開始,兩個人在人海裡狂打電話進行方向感整合與同步語譯的溝通。

就是那個天橋啊不等等我們說的真的是同一個天橋嗎體育館的左邊是面對正門的左邊還是後面的左邊那個我有跟你說過我是路痴嗎紅色的旗子哪裡有紅色的旗子……

這不是牽托,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兩個人的方向感都不好=3=

後來會合的方式也頗瞎,進了會場,今年cw有送文件夾,一款上條隼畫的另一款是什麼我忘了,還有小紅包,我是個沒籤運的人,紅包裡面是空的啊啊,資料夾也給海海了。

在會場裡逛了一圈,最後只買了小說還有拿預定本子,我真的好愛清靜啊啊啊。

她是我最崇拜的耽美作家,劇情密度跟細緻度還有創意以及文字運用的語感都好喜歡。
唯一不喜歡大概就是出書速度吧。

與海海的場合:

場內大概逛了一圈,就出場了,坐在通往B1的樓梯看她化妝準備出cos

途中除了白看海海的本哈哈,還借到一本同人誌:

同人女男友的生存法則XDDDD

聽說後記超閃就借來看了,結果直接翻後記就被吐槽看的順序反了吧。

拿到手才發現是知道的人=w=

從四格的兩對閃光,到插花的人通通都知道,我看過文字版的,那時笑到快炸了。
邊看四格邊回想起當初看時的歡樂,又可愛又好笑XD

這次看了很多COS,基本上我自己逛是不會特別撥時間去看COS的。
所以這樣的經驗對我來說很有趣。
COS嵐的那團(還有其他J家團但我不知道是誰)最讓我大開眼界,真的很厲害,雖然J家我都不認識也沒什麼狂熱,但聽到他們衣服自己做麥克風架音響還有表演都有準備真的是萬分佩服。

這次拿單眼相機的人超多,其中又以男生拿單眼最多,可能都是去FF的人因為我在CW會場沒看到太多男生。

總之大家照起相來都很有架勢,感覺非常專業老練。
大叔也是個有趣的人,是同鄉人喔=w=
我喜歡我分到的那個烏龜娃娃,打到這邊發現我把它帶回宿舍了。

這次看到超多印象很深的cos。
最終兵器少女那對跟翼的兩團還有冥王星還有那個黑黑的人(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哪個角色)都非常細緻,要看到他們的照片應該不難。

回到家十二點就攤平了,雖然不到全身酸軟的程度但也是真的累到了。

最後紀錄,會場裡看到的驅魔:

拉神最多,神亞、帝拉、拉亞、亞神……為什麼沒有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