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家,Nice Days Again 2 (再錄集)跟新刊到家了。
該怎麼辦呢,我好高興。

雖然等了很久,但值得啊啊啊(感淚)

先說再錄,雖然我有Duece of Heart,但其他本都沒。
我喜歡約翰來總部時亞連跟神田的互動,像有小孩的新婚夫妻(炸)
雖然還是一樣打打鬧鬧……XDDD(抱著書在棉被裡翻滾)
我被亞連那句輕聲道歉然後親上去的分鏡萌到了(註:此時約翰躲在床底下)

怎麼說,圖與文的差別或許就在這裡,
用文字描述了一堆,著重於春花秋月,將人的五官表情動作套進華麗繁複的形容詞裡,空泛還是空泛。
重點還是讓讀者進到那個畫面裡。
我覺得東三國的畫功一直都在進步,角度的呈現跟亞連神田眼神流轉的感覺愈來愈好。
總之我被殺到了,好幸福。

還有那個女僕裝,我本來以為是學園架空系列,後來發現只是要照宣傳海報。
嫌神田沒有色氣(殺氣倒是有的)然後調教出色氣卻照不下去的亞連好可愛(我暈了)
這就是佔有慾啊亞連大人(茶)
是說神田的反應也好可愛>///<

後面幾篇也好可愛,應該都是收在合同誌裡的短篇。
有幾篇的互動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就像之前跟A子說的,我漂泊的節操又安定下了(大笑)
雖然也有亞連拉比的成分,但反而沒有殺到我,果然大老婆跟二房地位有差(喂)

總之我一直暈眩,新刊也是很殺。
我好喜歡最後神田含淚回眸的那個分鏡(不要問我他們在做什麼)
感覺有出來,那種淡淡的怨惱與無可奈何。
這兩隻ㄧ天到晚在吵架賭氣XD
但在我的感覺裡(或者該說是私心?)
我很喜歡神田縱容亞連的,那種彆扭卻又格外老實的情感模式。

停了一陣子,又開始學日文了。
看得懂的東西慢慢變多的感覺很好。
學日文之於我果然是一個又膚淺又深情的動機(笑)

生活忙碌依舊,懶散依舊,努力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