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捏到最新連載的劇情,我發現因為太久沒惡搞所以從頭到尾都在笑。
好久沒敲字敲的這麼歡樂了,跟某坑那種吐不出來又吞不回去相比真是好太多了。


劇本附錄:

「這啥鬼啊——為什麼我要穿成人妻的樣子還要說一些噁心巴啦的台詞啊!」某K摔劇本。

「我覺得還不錯呀。」(在戲裡)吃到甜頭的A摸摸下巴,「我比較有意見的是為什麼不演完。」後面才是精華,是收視率的來源啊!

「我比較想演暴打一頓那段。」殺氣。

「會死人的吧……」汗,不過真要砍的話,某人也捨不得吧,不過這話某A就聰明的吞回肚裡了。




真正的後記:
其實這是我今天被D.G 第110夜亞連被強吻那幕刺激到的產物,一開始是真的很打擊,大概是我修為太淺總之就是很震撼。

震撼到極點,就反過來想如果神田知道會有什麼反應。愈想愈樂,眼花花心花花的跑去敲字了。

至於為什麼是用主婦劇場的方式呈現我就不知道了,大概是音樂的問題(牽托)

寫完才扼脕大嘆,不夠窮搖、不夠窮搖啊啊——

我心目中的窮搖:

『神田你聽我說你聽我說你聽我說——』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被六幻砍爛)




P.S.即使在吃醋也還是會做晚飯的神田好賢慧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