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gumi.main.jp/hon-dgman-nicedays.htm 

前幾天終於搞定通販了(感淚)
聽說五月中後會寄到~
嗯,雖然大失血可是好樂!
沒有買MARVELOUS有點殘念,聽說裡面的亞連很攻就更怨念了。

我必須承認這是偏見,可是合本就是這樣,有看了就會後悔的,當然也有看了會萌翻天的。

最近買了台版的神田受合誌,剛好看到,就買了(燦笑)

應該說,一看到封面是SEIL的圖,作者群裡有東三國假面當下就決定買了。
真田和史、潼川花林、PONKIT……畫風各有千秋,感想很多時間不多,所以只說怨念最多的。

東三國假面的Under  The  Rose(基本上這個名字就很有意思=ˇ=)

我很喜歡齊藤跟絹衣的一點,就是角色都畫得出神韻,畫面不是最細緻的,但卻是最萌的。
人物的表情比很多畫家(如CIEL)靈動,劇情豐富。
而且人的骨架很勻稱,所以H場面很萌(爆)

一言敝之,萌!

下面的討論含亞神H,慎入。







大意:
亞連在食堂吃飯,神田走過來(面色冷酷雙手環胸):
豆芽菜!吃完飯到我房裡來,聽到了沒?
亞連(咬著叉子):喔……(汗)

場景換到神田房間,兩個人獨處。

亞連:真是的……要邀請我就不能用更有情調的方式嗎?
神田:少囉唆。我願意把你當對象你就要覺得感謝了。

(背景是兩人寬衣的鏡頭,很萌。東三國通販頁裡有放這一格)

亞連(仰頭抗議):過分——
神田(低頭堵住亞連的嘴)
亞連(承受神田的吻,心裡想著真是難得)

真的很難得(跟著點頭)

(接完吻)

亞連(仰頭微笑):偶爾也該讓神田你用嘴做。
神田(位在亞連胸前,雙腿之間):啊?

亞連(指向自己褲子,笑得很可愛)
神田(露出遲疑的表情)
亞連:先邀請的人是神田吧?
(↑其實是開玩笑的,因為平常都是亞連主動,神田不可能做這種事)

然後……神田(伸手解開亞連的褲頭)
亞連(大驚,心想不會吧?真的要做?)

神田只遲疑了一下,然後就……(開始擦鼻血)

插個話,畫面沒有露點(這也是我喜歡東三國的一點),重點擺在神田的表情。

套句亞連的感想:好煽情……(臉紅)
好景不常(?),不到一半,神田就起身了。

亞連(有點愕然,總之今天的神田讓他(還有我)完全無法捉摸就是了):咦?這樣就結束了?
神田沒有說話(寬衣,搭住亞連的肩,坐上去)

劇情到這裡引爆。

亞連(抬頭望著神田,面色緊張):神田,你等一下……這樣太勉強了。
神田沒有回答,持續坐下的動作,一整個反常。
亞連(拗不過神田,仰頭露出擔心的表情):……你會很痛的喔。

神田(蹙眉閉眼,眼角掛了一滴淚)
亞連(察覺神田的眼淚)

亞連:……真是讓人困擾呀。

(翻身,扣住神田的手腕將他壓在床上)

亞連:既然你那麼想哭的話,就讓你哭個夠吧。

神田沒有說話,只是看著亞連,微微溼潤的眼睛透出來的表情很難用言語描述。
有點像迷了路的孩子,卻又不大一樣,

應該說沒有渴望被尋獲的表情,寧願自己解決問題,並不希冀有人能解讀自己的心情,倔強的讓人心悸。

畫面暗了。

(完事後)

神田直接睡倒,亞連(撐起半身,一手托腮露出無奈的表情)

『結果,只是被利用而已。呿—』
『我是不知道他出任務時遇到什麼事啦,可是想哭的時候,直接哭出來就好了啊。』


「愛逞強的人。」

最後一頁的畫面,終止在亞連低頭附在睡著的神田頰邊,那抹又憐又惱的表情。


好、萌———(不支倒地) 
可惜我把畫面定影成文字的功力不足,所以呈現出來的感覺比直接看差了很多。

怎麼說?

神田你到底把我們家亞連當成什麼了啊————?!


亞神有一個很普遍的模式就是這兩個人都不說愛,
所以問起對方對你而言,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時,往往都不會得到戀人這個答案。
個人認為,亞神是兩個人都心底知道自己需要對方,卻絕不會先說出口的那種愛情。
硬要問一個答案,說不定神田還會跟你說「性伴侶」(倒)

可是、神田你為什麼不動腦想想,
亞連出現前你不曾跟一個特定的人有穩定的床笫關係,你跑到大老遠的歐洲一角出任務,也沒有換一個新的床伴。
性伴侶這種東西的定義,應該是誰都可以,只要需要時有人就好,沒有專一性。
所以,經過歸繆證法……

很明顯的矛盾嘛!(摔筆)

所以東三國假面人物關係圖的註解很好,這兩個人是:

熱烈戀愛中。
註:無自覺。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又倔強又愛逞強,讓人又憐又惱的神田。
也很喜歡總是可以察覺神田的脆弱的亞連。

是說我思索了很久,關於亞連到底會不會真如他所說把神田弄哭這一點。
我是指那種完全沒有憐惜的作愛,因為那不合亞連平日的作法。
後來得到的答案是會。
因為神田是那種被惡魔劈了一刀都能一聲不吭的人(請參閱第二集)
所以當他真的很想哭,卻又不願直接哭出來的時候,就要讓他有一個理由可以放縱自己脆弱。

唉唉,好的亞神文在哪裡?





 


五月我會回家幾次咧?= =
想要的東西愈來愈多了,時間卻沒有變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