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得很好。
文章是自己寫得好,孩子是自己生得好,老婆……也是自己的好,只是別人的更好(被巴)
上面這句話是我老師說的(一臉贊同)

然後我要加一句,圖也是自己畫得好。
就是你明明知道手的比例不對,骨架出了問題,腳的長度有待商榷……
然後最有問題的,其實是臉(大囧)

可是我的胼胝體大概碰到同人就會自行斷裂,
心裡想的跟實際畫出來的完全不能協調,所以畫技方面請海涵

隔行如隔山啊……
總之,我是被自己的怨念給萌到了,加上沒時間寫文,所以這張圖畫得超萌。

 

扯遠了,回來回來。
這是神田的生日賀圖=3=
至於為何理論上是壽星的那一個比較像被拆的禮物這件事跟我沒關係(撇清)
是神田自己要坐上去的(爆)

本圖的故事背景大概是所謂的姦情被撞破那樣。
然後兩個當事人都毫不害羞,反正前菜都還沒吃完嘛(笑)


總之總之,神田生日快樂ˇ

捉姦樂,樂無窮啊(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