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在唯一能讓我留在書桌前的東西就只剩下電腦了(喂不應該是醬吧)

喔喔喔喔---吃到超好吃的亮光>///<

真的好幸福嘎(捧頰)

整個看文過程都處於想尖叫又拼命忍耐的狀態,
老夫老妻是王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或許該說不一定是老夫老妻,而是這種模式剛好敲進我的心坎?
這樣的阿光跟亮好可愛!

是說昨天是塔矢攻先生的生日ˇ所以賀文特多呀。

沒來得及寫一篇有點殘念(哀怨ing)
等下次阿光生日好了(笑)

不過……清水就清水咩,幹嘛寫了一點又不寫完?!
這樣塔矢攻先生會很飢渴啊!(拍桌)
什麼?你跟我說這樣那樣幾句話就代表塔矢攻先生已經吃到了?
呵、呵呵。我聽不懂=ˇ=(←真正飢渴的人在這裡)

我真的好幸福>﹏<

不過新愛上的這位作者貌似也是以月為更新單位的樣子……(默)
為什麼我喜歡的作者都這樣?(淚)

是說這樣看來,我真的應該要回去看一遍棋魂了,因為每一家的亮光都各有特色,會影響太深……

愛!這是愛啊啊啊啊----等我考完就要來寫亮光!!!(燃燒)

(正在考慮兩篇都給亮光能量夠不夠)

是說指定順序也很讓人煩惱……

總之,等十二月過後就會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