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是那種走到哪裡都有人借漫畫給我的人=ˇ=

我可愛的室友A!
雖然你看不到這篇網誌!
不過我還是要再一次表達一下我心中對你的崇敬與愛!

(進入自嗨狀態)

天啊天啊!相見恨晚就是這種感覺!

是說當初在我年紀很小的時候我有看OP一到十集,可惜那時的我因為年紀尚小還不大能體會海賊的美學。
這幾天從11開始看看看一路看到37……

喬巴跟跑得快真的好可愛嘎阿阿阿——

要把自己藏起來還會藏錯邊,看到重傷患者會驚慌失措的大喊"醫生在哪?!"然後吐槽"對喔我就是醫生"的喬巴,以及叫你跑過來時會做出伸手動作的跑得快真的超可愛的!(笨的很可愛=w=)


娜美薇薇羅賓大概是這部漫畫裡唯一比較,嗯,用正常來形容也不恰當……

就是相較於索隆香吉士騙人布魯夫的可愛跟無俚頭……這幾位女性角色就是比較沒那樣,YOU KNOW~

圈圈眉毛!
綠球藻頭!
橡膠!


總之,這是一部看著看著就會跟著嗨起來的熱血漫!
(而且是無法自行停止的那種自嗨=ˇ=)

已經數不清到底有幾次在看OP笑得一直捶床(←不是捶桌)
  
因為躺在床上所以看完之後一定是睡倒(遠目)(喂)

熱血!這就是熱血啊啊!

(嗨著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