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要被洗很容易的人。

因為只要要求條件到了,就會激萌!

(進入激萌模式)

棋魂我第一次看時就覺得很好萌,也下意識的喜歡亮光。
可是因為種種因素,我先被一堆優質的網王文洗掉了。

愛會回流,雖然這種事不常發生,但是我找到被點燃的契機。

第一次逛進那個亮光為主的專欄,我是從最新一篇逆著看回去的,一邊看一邊無聲尖叫(笑)

總之,就是很喜歡很喜歡,
比之前看坑坑相連的亮光還要喜歡,
喜歡到想把該位作者的文章收藏起來,
喜歡到天天投票給他,
喜歡到每篇文章都不停的重複看(根據目測估計每篇字數都是四五千起跳,超紮實的ˇ)
喜歡到很擔心作者真的會休欄。

嗯。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崇拜一個作家的情緒了(笑)

敲了這麼一串喜歡,卻沒有說喜歡的理由。
理由要留在告白的話裡(笑)

目前正努力鼓起勇氣要去告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