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以下文章有提到DG最新連載69夜,
不想預先知道劇情者請不要進入。

該說的都說了,有雷,有捏,慎入。

















我不支持正常向———!!!(掀桌)

我、不、支、持、正常向———(滾)

我不支持正常向我不支持正常向………(開始種香菇)

那個擁抱是怎麼回事(吶喊)
不是亞連主動是唯一值得高興的事,可是<囧>
我真的被炸到了,亞連被配給千年公公可能我都不會這麼Orz

亞連寶貝你要跟神田拉比庫洛烏利傑利或路邊走過的探索隊員相擁我都不會這麼(消音)啊……

我其實不討厭利娜莉,好吧,在看69夜之前的我真的一點也不討厭利娜莉。
可是現在…亞利派的都浮水了,那就表示該換我潛下去了(攤手)


我要去看亮光撫平我受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