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
趁書還沒出亂說。

請大家放心如果有雷我一定會標警告頁,所以我不會捏到你除非你自己點進來。

下面有捏通通是第六集前的劇情,是說拖到現在沒看還會在乎雷不雷嗎?

媽啦現在走去哪都是爆彈跟雷是怎樣?!連逛個網誌都會被雷到!!!!
現在HP版每次上都是HOT(在線人100↑)
裡面一堆爆彈文害我現在一篇也不敢點開來,今天開始大概新聞也不能看畸魔首頁也不可以開MSN最好也不要亂登,走去書店買書時要戴耳塞這樣,可惡。

我也不想做到這麼誇張,到第五集之前都是平平安安的看中文版。
第六集被捏到(竟然是在創線被雷到有沒有天理?!)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掐死那個在標題雷人的白目,他讓我一進那個討論區就毫無選擇餘地的被捏了。

我平常不是個怕被捏的人,不過小說類的被捏到劇情樂趣會大減。
朋友聽到我說第四集第五集看西追跟天狼星死的時候毫無哭意都說不敢置信(我還為了自己的冷酷得意了下<大毆>

於是那年暑假悲憤的抱著英文版在日本啃,一邊看一邊想著老鄧是不是要被發便當了,
儘管已知結果,因為對角色太有愛所以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被老鄧逼出來了甚至還寫了篇悼文。

今年情況更糟,哪個駭客這麼無聊吃飽撐著沒事找事去侵入網站,我要罰他買一百本HP7然後送一本給我(啥)

糟糕的是我還蠻相信駭客的能耐所以多半是真雷吧(茶)

這一次竟然是回家被老妹捏到,當下很想掐她的脖子(可是地位比人低所以沒膽

大結局總是有特權的,
現在鬧這樣沸沸揚揚多半是很多對劇情的心得跟抗議吧?

不管怎樣,還是老話一句,要自己去看一遍才行(推眼鏡)
而且聽太多爆彈跟意見感想會沒辦法單純,真是麻煩。

7/20
我一定哪裡有問題,明明覺得自己對HP沒有愛,卻不可自拔的天天倒數結局。


7/18
近期上線時間:晚上十點以後,及清晨五六點(大汗)
我的生理時鐘被暑假玩壞了(玩壞它的人是你自己)所以調回來有小困難嘎嘎嘎。
八月cw敗本的時候會看到很多人(我是害羞的大叔不擅長搭訕所以請不要把我的害羞誤認成冷淡)
我應該要努力讓自己在白天保持清醒才行。

手機電池好像該買新的了,
它老人家年紀大了不持久還常常自動給我關機。

7/17
常上的bbs都當了,
ptt你怎麼凌晨四點就流量過載啊我想看動畫四十集嘎(吶喊)

必須在21號前生一點文或補一補坑,我一直以為20號就會出第七集後來發現記錯(汗)
可能是跟海海生日混在一起吧不過海海生日我沒記錯!

每個人都有不可能讓步的信念。

看到一本很值得買的小說,
在誠品坐了兩個多小時看不完,
看了才遺憾自己已經被捏到結局了,樂趣大減。
如果看完沒有被雷太慘,我應該會買。

當初在網上看過不只一篇的好評與心得,就覺得這是一本好書。

在閱讀過程中清楚意識到自身緩慢的傾斜,
像是要掉進什麼洞裡一樣,卻不想停止。
觀念的激盪與改變。

雖然有爭議性,卻毫無疑問是好書。
看這樣的小說好比赴一場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