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竟然沒有曬黑。
天氣非常好的日子,有點陰陰的、偶而出太陽一下又陰涼起來。
而且人很少,那種火山歷險等四十分鐘的慘劇全沒發生,
今天玩什麼都不用等,偶而一兩個十分多鐘。

一整個玩超嗨、基本上六福村有的我都衝了,最多只跳過一兩個。
有些遊樂設施真的玩了會感覺很空虛,比如那個超小型摩天輪,縮在裡面看不到風景又會被路人嘲笑(喂),還有那個獨木舟,坐小船在那慢慢飄啊飄的真的很囧,這種適合笨蛋夫妻的娛樂山本獄寺你們兩個去玩吧(炸飛

不過遊樂設施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為了空虛的人設計的啦。

笑傲飛鷹、大怒神、泛舟衝兩次、火山歷險兩次、海盜船四次、小火車、旋轉木馬也兩次……
阿拉伯宮只漏一個看起來很空虛的沒玩。
其他阿里不達的幾乎全部cover。
就是溼了又乾、乾了又濕……六福村的水好髒、髒兮兮的到處玩。

去遊樂園真的要跟到對的朋友,基本上四個人我跟其中一個損友是驚險類有伴就衝。
所以門票錢真的毫無浪費,重點是很盡興XD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老了,坐海盜船的時候心臟會酸,前兩次還可以,後來在半空手伸到一半(大概就是歡呼的那種姿勢)改回撫胸,心臟在酸。

玩到最後手都皺了,濕濕乾乾太多次。
還好我有帶替換衣物,也有帶傘(笑


7/25
啊又是日記,裡面沒有山獄,呃最多5%(先講重點)
雖然我老是嚴禁別人說我宅(那位A小姐請不要轉頭),
因為想到要跟宅男畫上等號就有被降級的感覺。

不過自從我家母后經過我解釋宅字定義之後,就自動把我歸類成宅女了囧

大概就是死黨打電話來問明天要不要衝六福村,我愣了下說衝啊!然後跟母上報備時她老人家高興的不得了自動給門票錢嘴上還說你要多出門啊要居家而不要宅之類的。

我都將近每天出門上日文逛街泡書店然後還會衝六福村這樣哪裡宅了!

算了。

HP看到今天進度還在第十五章,嚴格說起來是一天五章然後隔一天放空做別的事這樣。
因為英文字太多看一看就會拿起山獄本,撫慰我很想罵髒話的心靈,
但HP還是要看的,我都已經花八百塊了!(重點)

是說好像每隔一段日子就要抱怨一下我的手機,
每次電話打來我總是接不到,至於簡訊那種超即時性的東西更麻煩。

把手機束之高閣這件事在昕找我一直找不到時就有徵兆了(巴)

今天情況也一樣糟,死友打電話到我家講行程時我接了家人轉過來的電話,
講完才想起來咦這傢伙幹麻不打手機(毆)

講完出門上課,就發現手機鬧彆扭躲在家裡了。
我還有必打的連絡電話啊<囧

……好吧,反正大家也習慣了(不對吧)
硬著頭皮打回去時果然被唸到不行,不然就是呵呵笑著勾起我的愧疚心虛……

如果去玩完回來沒有曬黑,
就放下HP來趕文好了(這個人一點誠意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