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四點的浮水。
暑假放到今天,終於不再那麼想賴在家裡。

>今天跑到台北去,跟同學閒晃,
平常都搭捷運,偶而在台北街頭坐摩托車感覺還不錯。
完全沒有方向感的人啊真是麻煩,我如果不刻意提醒自己一定要記住通常都記不住囧

>我決定密集的把課上一上,像個散仙的學日文跑去上課都問老師今天上什麼實在討打(汗)
如果有人看到我一天到晚上線請吐槽一下你不是要把課上完嗎謝謝。

>遲遲不下決定很久,還是會去看HP7吧,其實也沒有很猶豫應該是心疼那個錢。
我實在不想買英文版,看完一次就不會再翻很浪費。

>我實在痛恨自己易被食物影響的體質。
喝個酒就胃痛,喝個咖啡就睡不著,倒楣一點還會心悸。
吃個冰可以天下大亂這樣(煩死了)
之前連喝兩罐咖啡心悸後被嚇到,害我後來一年喝咖啡都要先看咖啡因含量。
結果好了傷疤忘了痛,前兩天喝了杯85度C卡布,
晚上到半夜一直在感覺後腦血管在膨脹,睡不著跑來看留言,
然後脹的更厲害,思路一整個被拉往悲文方向,感覺歡樂魂好像被打敗了(狂汗)
努力回來。

>HR 153
我的心好痛……
之前看捏他的時候就覺得受不了了。
大家的重點是雲雀,可是我整個人被那張掐在半空的圖給痛到。
一整個需要寫點甜滋滋的東西平衡一下,
怎麼會有人萌嘎瑪獄呢,看到獄寺整隻手都在滴血我我我……
而且手指被踩斷了吧,會有後遺症的。

阿山護妻只是讓自己更慘而已,
老實說我沒被這段感動到,畫出來的感覺就是來當沙包,但叫山本袖手旁觀也是不可能的,
天野虐他不大會畫過程,連兩回都是被電倒。

不過看便當的時候沒那麼震撼了,最痛的已經在捏他時看過了Q_Q


先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