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年沒上msn,
昨天一被抓住就荒淫無道的聊了一整晚,
害我今天從早到晚都沒精神,脖子肩膀好酸,一整天都唸不下書(藉口

這不是最可惡的,真的不抱怨不行,

你自己不萌8059不要叫我去看被說主角個性很像山本跟獄寺的小說啊!

在租書店剛看開頭就後悔內閱了,好萌!(抖)
真的有fu,不過人家的山本跟獄寺(並不是)個性很立體,故事也很棒。
重點是作者並沒有蓄意借鏡家教,主角原型是真人。
所以原創性有到,讓人很羨慕,真的很好看。

我真的不能看這型的,完全被戳中萌穴……(掩面)

我知道最近真的萌的太歡樂但是每個人看到就糗一下是怎樣(翻桌
啊還有那個番外根本是坑吧,叫我去看根本是推人入坑啊——
你怎麼這麼狠心我真的摔進去了耶太殘忍了。
作者番外寫完不知是何年何月,
啊話說回來,剛剛看完人家網誌發現作者也在萌家教,
然後也承認那兩隻味道有像到8059(笑

不過人家萌的是DH =3=

討厭我真的想揍人竟然讓我萌這麼大(撲上去抱住←口嫌體正直
啊現在最想做的是去叫作者填坑,
開坑要填啊一想到後面看不到就好想哭(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