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講關於家教的=w=

是說果然只有某人把HE會錯意啊(指
然後因為聊到動畫害我突然好想看,
雖然找到載點卻懶得下,索性跑去YOUTUBE找。

每次看動畫就一定從頭到尾很歡樂。
從第一集開始看看到十四還十五集,
後面YOUTUBE好像就沒有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攤手

因為配音的關係,本來看漫畫沒那喜歡的角色變更喜歡了ˇ
比如藍波跟里包恩=w=

藍波哭著講要忍耐跟哈哈大笑跑來跑去的聲音每次聽都好可愛,
里包恩惡質的個性跟特殊風格的可愛發音也好可愛。

我喜歡藍波哇哇大哭的配音,實在太厲害了。

里包恩每次說ciaosu跟reborn的嗓音也超有fu~一整個可愛ˇ

對不起我是個形容詞貧乏的人,
講到喜歡的東西只會想說可愛=ˇ=

不過youtube只找到英文字幕的動畫,呃還有法文啦囧
但說真的看英文也比日文的無字幕好,我的日文超破= =

看英文字幕心得:
我的英文退步了,字幕超過兩行就看很慢orz
有打擊到,畢竟看過漫畫啊。
雖然英文有些地方真的是硬翻,中學=middle school(真的有這種用法嗎
但一直聽日文久了還是可以學點東西,雖然真的只有一點。

動畫裡的山本跟獄寺崩壞的好嚴重啊,最喜歡的角色壞的最恐怖。
了平大哥的個性我覺得有偏掉,怪怪的。
一平的部份台詞聽得出來是娃娃音的中文ˇ這時候就會覺得當中國人還是有好處的XD

但是我喜歡山本的配音=w=
獄寺還好,我比較喜歡漫畫裡的獄寺。

小電裡收的線上連載大約是黑曜篇後面加指環篇全部以及現在的十年後篇ˇ
今天又把雨戰看了一遍,又被電到(翻桌

嵐戰我只喜歡看獄寺拜託山本那回(大毆)
獄寺那句『我、我才不想拜託你這傢伙呢!只是挑來挑去實在沒人了才找你的……』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這麼可愛是犯規的啊>///<

這樣好像真的很糟糕,
不過就是有抵抗力就不是愛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