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手機是個很好用也很不好用的東西。
可以一個週末沒有電話,也可以一口氣有七八通未接來電。

今天提早下課,跑去看了牙醫,
晚上去地球村拿課表兼上課,
上完課在喧鬧的地下街走來走去,途中被一個嘴很甜的阿姨搭訕,
試吃半塊栗子燒然後被誘哄著買回去吃,
用比原價便宜的價錢(天啊一個寒假過後我開始吃宵夜了)

回到宿舍先把電腦借室友,東弄西弄到十二點,正準備要爬去睡時拿出了手機。
一看五通未接來電,我臉都綠了囧

上次有這種囧境,大概是要跟朋友會合去人家豪宅玩的時候吧,
一個人輪流打一通我通通沒接到,後來看到打回去一個也不接……(跪)

我是個手機調鈴聲就會上課響,調震動就會接不到的糟糕人。
現在睡意全消,寫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