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預期,下學期修的學分爆了,
一個禮拜42堂課,一天八堂有找ˇ(毆爛)

這告訴我可以心安理得的不更新(撒花)
雖然這樣對某對有點不公平,我明明很愛它卻沒花多少時間把它發揚光大。
(不過換個角度想神田應該會很高興吧)

萌同人的模式轉換很久了,
我發現我是心中模式確立之後就不怎麼愛看別人的文的那款人。
尤其是中文同人,台灣的同人圈子太小,
相似的設定、過與不及的文風、一窩蜂的王道、代溝的認知……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待在這個圈子太久,熱情呈現的方式轉換,變消極了。
現在最能呈現熱情的大概是敗本跟同人物的鍥而不捨吧。
又好笑又辛酸的血淚史,嗚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