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就是寶石姬帶頭出的那ㄧ本拉比總受本,下面是感想(羞)
(本文副標:我的節操在異次元旅行。)

是說我既不是純粹拉比攻飯也不是純粹的拉比受飯,所以下列的無節操發言可能會激怒兩邊的粉絲……就算兩邊都不是也可能會被過度無節操這點激怒啦╰( ̄▽ ̄)
大家自己斟酌吧,毆打禁止。

是說這本合誌的名字也取得很有趣XD
La vie en rose其實是法國一首超經典香頌的名字,翻成中文是「玫瑰人生」的意思。
然後,替這本取名的人也很妙,她把ㄧ個e去掉,變成Lavi en rose
當下看到的直覺翻譯:

玫瑰ㄧ樣芬芳的拉比啊!

XDDDDDD(被拉比拖去毆)

好、說正經的其實法文不能醬翻……同人女直覺使然(掩面)
回歸正題,身為一個隨時準備嚐試新配對、以發揚無節操主義為己任的同人女。
我之於拉比受的抵抗力,其實就是那種行李都打包好了,只要大手來ㄧ聲高呼就跟她走的那種糟糕程度……XDD

拉比你在別人家都是鬼攻呀,常常看到你掐著神田還亞連的下巴說看來我對你的教訓還不夠或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這種很鬼的台詞……偶而也要來點新鮮的=3=

我一看到這170頁的合本理智就斷了,喜吱吱的把它抱回來看(這位同學你不是要期烤嘛?)
反正都焦了ㄧ科乾脆豁出來寫感想,我喜歡真田和史的那篇XDD

之前看她的拉神整個有要被拐走的出軌感,實在太可怕了……(可怕的是你吧)
總之,被神田強行撕破衣服的拉比那個呆滯的表情好可愛(暈)
最後看著兩個如惡鬼一樣的同伴拉比罵人了XD(畫面非常搞笑)

那個泛著淚光臉紅的表情好殺!!!
這麼可愛可以嘛?!這樣是犯規的啊(啥)

然後還有東三國的亞拉……XDD
叫拉比起床順便幫他扣耳環的黑亞連大人那個俯望的笑臉好帥。

某A看了的感想是: 亞連好糟糕………然後共同結論是兩個人都很喜歡這樣糟糕的亞連(炸)

我要再喊ㄧ次,拉比的表情ㄧ整個萌煞人也>///<
(已經是一整個要跳槽的狀態)


然後其他篇也不錯,幾乎是全部都很可愛,拉比個性普遍很符合原作,但因為太無心機(←可愛的地方)所以會被其他人欺負XDDD

看篇數猜配對跟劇情也很有趣,看到一篇書翁出現在第一頁時我大驚。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忘年之戀?!

還好不是,但那一篇拉比的分鏡畫得很有fu,整本裡視覺印象(刪除怨念因素)最深的一篇。


是說拉比的怨恨真的不容小覷……傳檔過程屢次中斷,根本是詛咒。
(拉比os:要讓我躺平沒那麼容易!)

這個咩,帶頭作亂的是日本那幾尊大手們,冤有頭債有主(雙手合十)

我只是包袱款款的跟著跑而已XDD
已經為了這本樂好幾天了。
期烤就扔一邊吧(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