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前注意:請把這篇當kuso來看,中毒是常態不要緊張,我很認真XDD




1、請問你們的名字?
神:神田優。
亞:亞連‧沃克。

2、年齡?
神:十八。
亞:十五。

3、性別?
亞:男(微笑)
神:男(筋)

4、請問你自己的性格怎樣?
神:要你管。(冷眼)
亞:很普通平凡。
蜓:……亞連,你錯了。會跟神田在一起的人都普通不起來(喂)

5、覺得對方的性格呢?
神:合不來(一秒)
亞:很難相處(充滿愛意)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亞:第一次到教團報到的時候。
神:自己去翻書吧。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亞:用拉比的話來說……就是所謂的strike吧?是一見鍾情(燦笑)
神:……豆芽菜。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神:沒有(果決)
亞:我啊…喜歡很傲很彆扭脾氣壞到不行感情表達很笨拙的神田(微笑)喜歡神田那種一往直前從來不猶疑不停頓的個性,很勇敢也很脆弱的樣子。
神:……誰要你喜歡了(轉頭)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神:……我討厭一天到晚被路人甲糾纏都不會擺個臉色的笨蛋,討厭一天到晚把理想掛嘴上卻不介意把自己弄到缺手缺腳的人,討厭白頭髮被詛咒還有雙重人格的人(冷顏)
亞:我討厭神田的地方也是喜歡的地方,很難解釋(微笑)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亞神:不好。
蜓:……(這就是默契嗎?)

11、都怎麼稱呼對方?
神:豆芽菜。
亞:神田。

12、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神:叫神田就行了(堅決)
亞:不是豆芽菜就好(堅決)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神:狗,怎麼踹也會黏上來的那種。
亞:貓,動不動就哈氣,但可愛的時候會讓人忘了脾氣有多壞的那種。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神:誰有那個閒工夫啊,不送。
亞:神田對物質類的都沒什麼欲求呢,想不出來他會喜歡什麼(苦惱)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亞:神田=w=(一秒)
神:不要=口=(一秒)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神:看到他就很不滿了(磨牙)
亞:鬧彆扭的時候會砍人,雖然這樣的神田也很可愛。

17、你的毛病是?
神:不愛吃甜食,每次看到豆芽菜吃小山一樣多的甜點就反胃。
亞:不挑食,常常不小心吃到科穆伊先生的實驗品。

18、對方的毛病是?
神:太會吃。
亞:食欲跟性欲是成正比的(微笑)
蜓:……神田(抹淚)
神:喂!

19、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你不快?
神:太多了,說不完。
亞:一出任務就完全沒了消息(認真)

20、你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神:……誰在乎那傢伙生不生氣(轉頭)
亞:左手被斬斷那次,神田氣炸了。

21、你們的關系到了哪種程度?
亞:……(轉頭望著神田)
神:……(威脅的瞇眼)
蜓:沒關係,下一題。(OS:後面還有五十問呢哼哼……)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神:沒有那種東西。
亞:附議,我們還沒約會過。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神:沒有氣氛可言。
亞:附議。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
神:沒有進展可言。
亞:附議,沒有約會也可以有進展的(微笑)
神:豆芽菜!(惱羞成怒)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哪裏?
神:誰有空做約會那種無聊事啊?
亞:每次神田回來會去他房間過夜,然後一大早就被趕出來。
蜓:……(亞連,你做了什麼會被趕出來的事?)

26、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准備?
神:……花三秒祈禱某人還活著。
亞:一樣(微笑)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亞:其實沒有明確的告白。(思索)
神:莫名其妙就發生關係了。(冷)
蜓:呃……(我該說手腳真快嗎)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神:我最討厭的就是他這種人。
亞:(微笑)

29、那麼,你愛對方嗎?
神:我已經說我討厭他了妳聽不懂嗎!
亞:神田常常把討厭跟喜歡說反(微笑握住某人發動的六幻)
蜓:……原來如此(筆記)

30、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神:……(抿緊嘴唇)
蜓:……(盯)亞連一次回答兩人的份吧。
亞:我啊……每次聽神田說"我很累了。"就不忍心了。神田的話……"很久沒見面了。"、"抱一下就好。"(結果當然不只是抱一下)或"我明天就要走了"都有成功過(微笑握住某人的六幻)
蜓:……順從度意外的高(爆)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麼做?
神:直接放手。
亞:喂(汗)……我不會變心。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神:總之,我會放手。
亞:不一定,但不管原不原諒結果都是一樣的。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麼辦?
神:就說沒約會了(不耐)
亞:如果比預計回教團的時間晚了會吃閉門羹(當然是神田房間的門)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亞:眼睛(微笑)
神:誰知道啊。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亞:嗯…都很喜歡。(天然)
蜓:瞭(努力速記)神田呢?
神:(撇過頭)
蜓:竟然拒絕回答(汗)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神:沒那種事。
亞:神田,說謊說太多會下拔鼻地獄的(憂心)
神:是拔舌地獄!不會用就不要亂用!
蜓:……(這是承認說謊的意思嗎?)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說謊話嗎?
神:沒有。
亞:沒有,不過因為生活所需……所以很擅長(微笑)
蜓:黑亞連大人現身了=口=(膜拜)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亞:等到神田打開門回來的時候,或早上醒來看見神田靠在身旁睡覺的時候。
神:不要隨便闖入別人房間,賴著不走也不行(筋)

39、曾經吵過架嗎?
亞神:哪一次?
蜓:……。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亞:什麼都能吵,不過吵最兇的只有一次。
蜓:什麼樣的事?
亞:不大清楚原因,不過那句「神田你一點也不在乎我」似乎是引爆點,第一次看神田那麼生氣。
神:哼(冷顏)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亞:老實道歉。
神:連原因都不清楚就道歉?(冷哼)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神:不相信輪迴。
亞:我相信噢,但這輩子可以在一起就夠了。

43、如果可以選擇,希望對方先死還是自己先死?
神:沒有如果,這傢伙一看就是會很早死的那種人(冷)
亞:……神田你有資格說我?
神:如果你死了,就不要回來見我(認真)
亞:……我都已經死了你還這麼兇(抱怨)
蜓:……(這就是談情說愛嗎?<抖>)

44、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神:沒想過。
亞:嗯,不再禁止我吃超過一桶飯的時候。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亞:……(微妙的表情)
神:……愛情在哪裡?
蜓:囧!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神:白桔梗。
亞:山茶,深紅色的。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神:沒有隱瞞,有不被踏入的領域。
亞:因為神田希望這樣。


48、你有何種情結?
神:不准說(一秒)
亞:你知道我想說什麼?(笑)
神:當然——(發現上當)

49、 兩人的關系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神:秘密。
亞:嗯。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亞:希望能永遠保持現狀,但應該是不可能的。
神:如果這傢伙沒死的話,大概會一直這樣下去吧(轉頭)



完!

媽媽我寫完了(噴淚)
還以為這輩子沒有寫完的一天……
最近嚴重欠缺亞神萌物的心靈得到滋潤,終於想起我還沒對亞神做點貢獻所以絞盡腦汁吐出這篇(天音:你確定這是貢獻?)
我愛亞神(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