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拿不到便當了(噴淚)

我生氣了!枉費我那麼勤奮的,一睡醒(問題是你睡醒的時間不大對呀)就跑到小電前開B
結果這個死了那個便當發完了(囧到爆)

(跪倒哭三十秒)

還有、那個頭發的帳號怎麼那麼眼熟,沒有便當還捏人實在太不道德了(抱住亞連大哭)

重點是這篇是亞神之夜啊!!!(瞬間被小花淹沒)

我也想看看他們兩個吵架嘎,其他主線劇情?那真的不重要啦(←顯然被捏的很樂)

我也覺得不可能在這裡就直接打大魔王,太快了。

我我我……我一定要去把那篇愛的亞神文吐出來,
這樣受到亞神的保佑下次就一定搶得到便當了!
(天音:你就是老是光說不練才會下不到便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