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又開了一間拉亞漢堡。
接近市區的那一家已經開有一年了吧,現在家右邊上去又開了一間(茶)

總之是處於夾擊狀態呀(笑)

不過我還沒有進去消費過,
原因絕非什麼節操問題,跟台灣的合併統一也沒什啥關係(愈扯愈遠)

如果拉亞漢堡改名叫亞拉漢堡我一定會去消費的!(毆)
拉亞發展的真蓬勃呀,手邊的拉亞本數也僅次於亞神神亞(兩者間的關聯在哪?)

講到拉亞,就會想到Ciel。
華麗到極致的風格,真的令人佩服(膜拜)
看她的本是視覺的享受。
劇情咩……因為是泡菜文,所以都是等翻譯寄來再搭配著看。
個人觀感裡,Ciel是文勝於質的那一型,但一直持續在進步。
以下討論女性向有,亞連攻思想有,慎入。

第一本<Maybe Red>的圖……其實沒有分鏡,是一張圖接一張圖的畫。
劇情密度也不高。

第二本<Change>的分鏡有進步,人物又更有神韻了。
是三本裡最喜歡的一本,劇情很歡樂搞笑XDD

講的是拉比跟亞連靈魂互換的事(笑)
看著拉比用亞連的身體作一些很可愛的事,看美女啦,大喇喇的M字坐姿啦(對照組:拉比(裡面是亞連)的小媳婦坐姿)
看著拉比(外表是亞連)撲倒亞連(外表是拉比XD)啦……總之可愛的不得了XD

……其實我一直覺得Ciel喜歡亞連攻(喂)
因為雖然說拉比的身體裡面是亞連,但畫面上很受的人是拉比呀(爆)
很攻的人是亞連(笑)

雖然說最後換回來啦……不過Ciel喜歡黑亞連應該是沒錯的。


第三本,拉比x諾亞亞連。

這一本,講的是亞連失憶,投誠諾亞,然後再遇上拉比的故事。

這篇的拉比從頭到尾都好深情,標準的深情款款攻<囧>
真的很難說我的感覺,因為我相信拉比骨子裡是深情的,但不習慣他外表也很深情(喂)
因為Ciel說過她這本想畫H,所以這本有H

H畫面處理很保守,雖然還是看得出來。
拉比硬把亞連手腕綁起來的時候我有點轉不過來。
說真的是有點莫名其妙,因為前面的兩個人完全沒有那種氣氛。

然後就開始了<囧>
雖然說是服務讀者啦……

但故事後來有轉折。

簡單說就是,拉比很傷心,因為亞連忘了他。
所以看著一直沒有想起他的亞連,拉比哭了,我愣了。


那時候我指著拉比落淚那一頁,跟某人說拉比好深情的時候,某人回了句很妙的話:

沒看過有人當攻可以當到這麼受的。

然後我就炸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