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對於只想站在中間的自己感到懷疑。

這種感覺跟分手好像。
看著舊情人,發現無論自己說什麼,都是藉口。
都是變心的理由。(講的好像我分手過= =)


就這樣說好了,我喜歡很傲很彆扭脾氣壞到不行感情表達很笨拙的神田,喜歡他在意亞連在意到會跟拉比提起,喜歡他那種一往直前從來不猶疑不停頓,很勇敢也很脆弱的特質。

我喜歡很可愛很善良很堅持理想感情表達一樣不甚圓滑偶而腹黑的亞連,喜歡他裏人格啟動的樣子,喜歡他一往直前從來不猶疑不停頓,很勇敢也很脆弱的特質。

我就是喜歡他們兩個在一起。

所以,像個懷春少女的亞連不喜歡,娘到不行的神田不喜歡,女體總受團妓……文筆好畫風好的會看,但不會變成我的王道。 

我相信每個人有每個人表達愛情的方式。

攻受當然是很重要的,因為它是怨念的根源樂趣的燈蕊萌點的那根溫度計,但不是標籤也不是對立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