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首準備。

聽說我好像快要期考了(爆

我一直在想該怎麼辦才好,照這樣發展下去應該會整個爆炸到另外一個小宇宙去=3=
現在已經連亞神怎麼寫都快忘了(狂汗

總之我現在很幸福,接到某人的電話很幸福,
前晚一口氣吃完所有連載很幸福,昨晚一口氣看了快三十篇8059小花快爆表,
真的寫得很好啊啊!看到最後很想改變自己的文風,有寫文的衝動天啊真的掉進去了。

但說真格的,
這部漫畫(我還沒自首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總之請讓我再低調萌一陣子>///<)不需要同人就很萌了。不是那種刻意搞曖昧的萌,而是人物角色的塑造、故事的背景、還有整個明朗的風格筆調……完全正中紅心(無聲搥桌加扭動

看到最新140整個自萌,毫不誇張,
十年後篇已經咬殺很多同人女,我會掉進去完全不意外=///=
去找同人文時驚喜發現台灣就有超多優質的同人,感動到快流淚了。
優到我覺得純當個讀者都會幸福到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