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305引起了非常大的風波(默)
剛才在久違的鮮網晃了一下,發現幾乎每頁都有關於305的感想。

有寫一封信痛批的,有冷眼旁觀的,有努力找轉圜餘地的,有陷入谷地的,
有鼓吹大家去聯名抵制的,有哭了兩個多小時的,有把龍馬海報扔進垃圾桶的,有休欄抗議的,
也有站在許斐立場痛罵外校飯的。(目前只看到一個)

最後甚至也有把305改編成惡搞的文章的。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激動,然後我因為沒看到連載所以不準備發表立場太明顯的感想。
已經很久沒追連載了,也不打算去看。

怎麼說?
這時候的感覺很複雜,就像當初鳳冥打雙打時我跟藍藍說如果贏了就寫賀文一樣,
那是超越理智的喜愛。

現在愛情已經完全轉移到DG去了,最近很煩惱的事也都是關於DG的。
比較欠揍的煩惱大多還是繞著攻受的神祕小宇宙繞,還有到底要不要訂Marvelous之類的。
(就某方面來說是非常幸福的煩惱)

如果神田被弄死大概我的反應也會完全無法理智吧(默)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少男漫畫老是把死人當成家常便飯之類的不可逆定律(淚)
(如果L沒死我現在說不定正在萌DN說)

不過剛剛在鮮網看到棋魂更新時的感覺很溫暖,雋永的漫畫延燒得久,就算連載結束了也不會被立即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