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某蜓已經很久很久沒追連載了,理由很多,但沒一個讓我開心的。
燒網王算算也有三年了吧?(好久了啊…囧)
可是畫久了,原作的劇情愈來愈趨向主角必勝,無論劇情多扯……

這種劇情走向對我這個外校fan無異於死亡宣判啊!

要抱怨的很多,太多,多到心都灰了。

就像在某處看到的話,大意是說,拜託網王快點結束吧……在我們還沒完全被炸壞之前。

為什麼這麼久都沒追連載?
一來我累了,二來我已經不想再追一部失去原味的漫畫……

知道冰帝可以再次出賽那時的第一個反應,
不是欣喜,欣喜自己又有可以媲美17集的精采比賽看,
而是不安,不安許匪是否又要把心愛的角色們抓出來當炮灰,成全青學。
說是私心也罷,我不希望,也不會接受鳳冥輸掉。
最近輾轉得知鳳冥終於要跟大菊對上了,我真的累了。

儘管對於網王最大的敗筆——毫無規則可循的強弱順序早已明白透底。

現在該燒的是25集之後的網王(嘆)

我想,我會找一天,或許是網王結束連載的那一天,一口氣把剩下的部分看完。

看看結局是毫不拖泥帶水的自虐,還是不會太內傷。

畢竟自己對於角色的愛早已超越原作,而回憶總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