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心二意是不行的,你不能今天陪a明天陪b——我深深覺得我的德文老師這句話說得真好。
最近的忙碌算是目前為止大學生活的巔峰,還有系上如火如荼的活動,雖然為了日檢沒有參與太多,但還是多少會受到影響。

Mon.十堂課,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
Tue.六堂課,再加兩小時日文課。
Wed.七堂課。
Thu.還是七堂課,我體育修錯了,現在是連體育也要練習的囧況……晚上追加兩小時日文。
Fri.美麗的一天,五堂課而已!(灑花)

所以禮拜五跟週末我浮水起來更新的機率最大(推眼鏡
現在最重要的是把05幹掉吧,如果這週末沒寫完,那後面追過來的期考跟日檢以及活動會先把我淹沒……考慮休欄中,我是個休欄了反而會很想更新的人(爆

來聊聊我的德文課心得好了,之前就跟昕說過對德文很有興趣,因為遙遠的將來可能有用。
之前看了余光中的文章,深深覺得我這輩子不會想碰這樣一個講起來咬牙切齒又冗長,還要分陽性陰性中性的語言,結果事實證明我沒有鐵齒的本錢。
這學期查了查課表,發現我只有外文系必修的德文課有空堂,不然就要去上夜間部的德文了囧
本來只是抱著聽聽看的心情去看看人家在教什麼,結果一看就知道自己遇到個好老師了。
果然教本系必修的老師就是不一樣,系統性跟嚴謹度都夠高,後來老師決定開放名額給外系學生時我高興了好久,雖然查了課表,我下學期還是沒辦法把德文修完除非換老師……衝到本系必修了,是有沒有這麼心酸(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