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我收到囉>///<
庫洛姆很可愛!
看的時候一直笑……


9/12
三堂課一學分是什麼感覺,我有四個三堂課一學分哈哈哈(仰天豪邁笑)
一個禮拜系上課程26堂,總共35堂課,造就我封閉在本系的命運,
不用別人說我們系特別封閉我也覺得自己很封閉。
決定去玩個社團了!大學生沒有社團果然就是少了點味道。

>然後關於夜生活(誤)
我可愛的好野人同學借了我七本日檢三四級的書去印(好孩子不要學<毆>)
然後我印了八百多塊,因為印法的問題比預計的貴但是嚴格說起來一本一百多塊還是省到了~
一個禮拜兩個晚上泡在地球村把最難的一本上完,同時要把這七本幹掉似乎非常有挑戰性。
不過到明年四月我就沒有學日文的管道了,所以還是今年衝一衝吧。

因為我是沒有考試就不唸書的那種人(這種事不要說得那麼理直氣壯啊)

>然後關於同人
同人是心靈的救贖真的,我又開始敗日文本子了(掩面)
寫文也是心靈救贖,會非常快樂又非常煩惱,
快樂的煩惱著,煩惱我的快樂。

我果然是理想主譯者啊,明知道兼顧很難還是想試試看。
就算會跌倒也無所謂。

>網路交遊
大家的網誌我還是有在逛,
不過要浮水大概就是假日了,我喜歡慢慢回留言或鬧(別人家的)版~~
然後msn嘎……加了一堆朋友真的聊得到的沒幾個。
如果有人想找我聊天(讓我假設一下有=3=)
看到我狀態調線上就放馬過來吧,這個人因為不大上msn所以沒有主動敲人的習慣。

順便一提,目前最常見的聊天模式:

電話打來→友:來上線聊天吧→我:好啊→然後特地登入

或是:
msn難得上線→友:我打電話過去喔→我:好啊→然後兩個人開始電聊

我好像真的有宅到=口=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