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這句很久了,風太你為什麼那麼像月?!
你手上抱的排名書其實是死亡筆記本吧(大毆)
——好啦,雖然現在陷入一片風太腹黑攻的聲浪中,

但是L的仇恨我可還沒忘記!(誤) 


8059相關的感想大家都說很精闢我就不亂吐了(推眼鏡
在這邊推倒阿希跟阿澤……咳,推一下阿希跟阿澤的感想(拇指)


等一下風太難道你有讀心術為什麼阿綱的OS你會知道?!


每次看到這張風太我就……(死)
阿綱你這不爭氣的傢伙……(掩面)

話說回來風太變腹黑第一個倒楣的不就是阿綱嗎(死)
而且天野老師你把骸放到哪裡去啦,我要看十年後骸大人!!!

我覺得現在看連載有很大程度是在享受跟期待十年後的角色長相嘎,
也會這樣的人自己舉手!(應該不是只有我這麼糟糕吧<囧

但是我打從心底覺得巴吉爾不會輸給風太!我好想看巴吉爾啊。
溫柔腹黑攻比較好啦,風太的個性除了腹黑外其實不明顯說(←已經承認人家腹黑了嘛囧)

不行,時代愈是艱難我愈是要萌27總攻(堅定)

最後補一張殺必死,A子我沒忘你說雲雀很殺快來陪我萌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