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
翻譯

01.那麼開始吧。首先請說出HN,SITE及網站傾向。
網名/蜓
站子/晴空日記。
傾向/理所當然的女性向

02.是什麼時候認識D.Gray-man的?
在逆轉之城那一章。

03.那麼要入正題啦。喜歡亞神嗎? 是排名第幾喜歡的CP?
第一!

04.具體來說,是在第幾話,哪個場面喜歡上亞神?
從馬蒂爾那邊就喜歡上這兩人湊在一起的感覺,不過並沒有堅持攻受。

05.亞連和神田,比較喜歡誰?
亞連,不過自從神田躺平(?)之後,這兩隻有慢慢追平的趨勢XDDD

06.請說出對亞連的第一印象。
善良溫柔,很可愛的孩子。

07.請說出對神田的第一印象。
就某方面來說,彆扭的很老實(笑)

08.希望亞連一直對神田使用敬語嗎?
自然就好,這兩隻ㄧ天到晚在吵架,有敬語沒敬語都一樣啦。

09.神田會什麼時候直呼亞連呢?
死也不可能。
這就是某人可愛的地方啊。

10.你認為會是誰先喜歡上對方?
亞連先自覺發現自己喜歡神田,神田即使被吃乾抹淨也沒自覺(攤手)

11.那麼你認為誰會比對方更喜歡對方? (這句不知有沒有看懂…|||)
沒有契機,大概兩個人都不會明白彼此的情感深度吧。

12.亞神的理想關係是?
平時主動的是亞連,神田會在關鍵時刻主動。
總之這兩人的情感是雙向的。

13.現在二人發展到什麼地步了呢?
神田已經滿十八歲了,你說呢(攤手)
亞連是攻所以不予考慮。

14.亞連被神田哪點吸引了?
亞:我啊…喜歡很傲很彆扭脾氣壞到不行感情表達很笨拙的神田(微笑)喜歡神田那種一往直前從來不猶疑不停頓的個性,很勇敢也很脆弱的樣子。

15.神田被亞連哪點吸引了?
神:……我討厭一天到晚被路人甲糾纏都不會擺個臉色的笨蛋,討厭一天到晚把理想掛嘴上卻不介意把自己弄到缺手缺腳的人,討厭白頭髮被詛咒還有雙重人格的人(冷顏)
(按:請自動把神田的討厭翻譯成喜歡)

16,面前就只有亞連跟神田,情況會是怎樣?
我要先躲起來,才能看到超值的東西(咳)

17.亞連跟神田可以向對方發問。到底會問什麼呢?
這樣問我答不出來(苦惱)

18.然後請說出二人對於問題的回答。
同上。

19.請問對原作以後的發展有什麼希望嗎?
如果可以的話,請把關於神田的謎題全部解開,伏筆埋了就要爆啊。
然後亞連不要被利娜莉抓走,我會被雷很慘。

20.辛苦了。那麼最後,請高聲發表對亞神的愛。
我會努力多對亞神做點貢獻,高聲發表就不必了……


.........

其實我還蠻閒的嘛(爆)

很久沒逛藍楓,看到有人翻譯出來就湊個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