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場我會去喔。
一來要跟海海見個面,二來要跟雪杉拿書~
(糟糕真的真的非常害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害羞啥<掩面>)

但說真的,自從開始養東三國跟Seil之後,加上這些年販售會走向跟質地的轉變。
我不大在會場砸錢了,去玩的主要目的也是跟朋友見面。

讓我想想要怎麼規劃24號的行程XDDD

看看這次有沒有要跟誰去亂玩亂逛好了,莫名其妙的覺得自己逛販售會不用一個上午。
但這次人潮應該會很多很多= =+

我還想去國際書展,漫博今年寒假有辦嗎?我忘了……
應該要去查資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