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有在追HOLIC的連載,斷斷續續的追不少動漫,但HOLIC是每一回都跟。
HOLIC是我現在C大姊們連載作品中最喜歡的一部。
所以下面都是關於HOLIC的愛與怨念,有捏,唉。
(為什麼在自家地盤還要特別聲明有捏啊?下次不說了= =)

講到XXXHOLIC怨念跟小花就爆開了。
如果有人要指責我對彆扭受情有獨鍾我也不會辯解(……其實是沒辦法辯解<抱頭>)

之前的眼睛,根本是萌到連我老是堅持要保持純正心態看XXXHOLIC的室友A主動繳械。
自動傳簡訊來說她受不了了,怎麼這麼萌。

百目鬼對四月ㄧ日做的那麼多這般那般根本超過純友誼的事(?)
還有那種老夫老妻的對話型態(是低我對這款也沒有抵抗力)
加上三不五時的愛妻便當……都不是今天的重點,下次還債時會把怨念寫進去的。
(那應該是寒假的事<流淚>)

現在繼小葵的秘密體質公開,小鳥孵出來,今天下了最新ㄧ話121。

座敷童子出現了出現了,但問題來了<囧

座敷童子來探望重傷初癒的四月ㄧ日,然後,變聲了?!<囧>

「座敷童子也會長大嘛?」此時座敷童子已經很害羞的跑掉了(茶)

雨童女舉起雨傘往四月ㄧ日頭上大力敲。

「都是因為你啦!」

「好痛!」

「對這傢伙想到竟然要變聲!啊!我真不明白,到底是哪裡好啊!」

雨童女很可愛XDDDD

但是、座敷童子究竟是……?!大家忍不住開始討論這尊神的性別。
雖然久經磨鍊,大家都對C大姊們的思維充滿了包容力(啊我說得真是含蓄)

但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剛剛參加最萌女角比賽的座敷童子現在要參加最萌男角比賽了嘛?!

雖然是男是女我都不會很激動……但如果是男生感覺會很……
何況會變聲也不代表就是男生…吧。
不過看到時我的直覺是:

莫非座敷童子是談戀愛就會長大的體質?
這個設定有點宅……(茶)

講到最萌男角,如果亞連有參賽的話我會投他=3=

附贈兩張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