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ㄧ整個心情好(大心)

話說我從好幾天前就開始期待,希望今天有人快快放分享上來,結果跑這跑那都沒有OTZ

心情沮喪之餘,就上了線,然後學伴就敲來了。


我 :
我問一個問題喔,
學伴:

我 :
今天日本上映的動畫bt現在抓得到嘛?
學伴:
今天嗎?
我 :
嗯!
學伴:
可能要有羅馬拼音
學伴:
我試看看?
學伴:
哪一部?
學伴:
(不過一般是沒那麼快拉)
我:
驅魔少年,日文名是D.Gray Man
學伴:

我:
那是部好漫畫!  (←其實心裡想說的是那是部超好萌的漫畫=w=)
學伴:
我找一下
學伴:
有了
學伴:
我現在抓
我:
哇啊
學伴:
先說...沒字幕歐
我:
沒關係!!!


然後聊ㄧ聊檔案就下好了,而且畫質很好,今天運氣太好了(大心)

人家的(←?)亞連~~>///<


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學伴的好用,這年頭拒收好人卡的好人愈來愈多XDDD

之前就跟某人說過如果驅魔動畫出時下不到就要投奔BT懷抱,現在大概確定要投奔了……
雖然很懶的學新東西(←老人)又怕傷電腦……但是沒有耐心等啊(茶)

下ㄧ集就是愛的相遇了(樂)

OP不錯聽ˇ
ED有點聖魔之血的感覺(何)

亞連畫得比預告好,至少不是一直包子臉……而且有幾幕超帥(暈眩)
現在就差神田了(茶)
不過神田要畫得好大概有點難,至少目前看來是不可能的(煙)

但還是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