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怨念這種東西啊<茶>)


我好想養寵物呀——!!!
(肯德基式翻滾ing)

這篇產生的原因,就是某人跟某人倒了一堆怨念,卻還是沒有紓發完,所以就跑上來碎碎唸。

"我跟你說!我好想養一隻小白狗跟黑貓,然後把小狗取名叫亞連!黑貓取名叫神田!!"(大心)

"…………養黑貓很怪。"

"可是如果要取名叫神田大人就一定要黑貓啊!你能想像我養一隻花貓然後取名叫神田嗎?!"

"是不能,感覺神田就是黑貓。"(茶)

"可是、我又有一個煩惱。"

"…………"(眼神游移)

"我覺得我如果養了黑貓,那一定要是隻脾氣很壞的貓。"

"為啥?"

"脾氣不壞就不是神田大人了啊。"(理所當然)

"…………"(眼神游移again)

"可是!如果那隻貓脾氣很壞,那我想跟他玩怎麼辦?"(←已經沒有藥救了)

"……你很矛盾耶。"

"我是很認真的!每次看到可愛的小狗小貓就好想抱回家啊啊!!!"(咬手帕)

"那你的長太郎怎麼辦?"(←請參照晴空的某篇腐水)

"長太郎太大隻了,我養不起。"

"亞連難道就不大隻?"(←在晴空的設定裏都是白狗)

"我如果養亞連就會養小隻的。"

"你是說吉娃娃那種?"

"=口=lllb我絕不養吉娃娃!吉娃娃醜死了,眼睛是凸的。"(嫌惡皺眉)(喜歡吉娃娃的人對不起)

"也是啦。"

"就跟你說吧。"

"你想得真遠。"(明明八字都沒一撇)

"不過這樣一想小型犬裡沒什麼我喜歡的型。"(摸下巴)(←研究過的)

"而且啊、我發現我對貓的第一印象已經被咪將洗掉了,我根本不能習慣脾氣好的貓。"

(註:咪將是一隻脾氣非常非常壞的貓,品種跟網王裡那隻卡爾賓一樣。)

"…………"(←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呃啊,真的好想養一隻亞連寶貝跟神田大人啊~"(←重點偏離)

(因為後來的怨念扯到很神秘的地方,所以對話到此為止。)

結論一:養亞連一定要養白狗,養神田一定要養黑貓(而且要脾氣很壞)!(↑順序顛倒請不要在意)

結論二:但其實除非某人大學畢業或者出去租房子,否則以上妄想都是不可能低。

結論三:這篇應該要歸在nonsense裏面,但某人很堅持要放在lov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