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智告訴我該去準備期考了,
學分修爆了還敢混到剩兩個禮拜這種找死的行為真是糟糕。 

寫完140衍生之後,很歡樂的想說可以安心去唸書了,
然後就想起4/24是誰的生日,

山本大人您也太會挑時間了那是我期考前一週嘎啊(爆

今天一直心神不寧的等141便當,到現在還是只有日式的。
可惡我好想敗一整套家教回來供著,
可是翻譯實在爛到天怒人怨,筱突雨映照雨變成傾盆大雨水花四濺……(翻桌)

(好像跟驅魔是同一個譯者,我該說果然嗎?)

今天驅魔最新便當出了,呃,我,唉。

最近會在有山獄的地方潛水,然後順便拼一下期考(順序反了吧同學)

我好想去28跟29號的CW嘎啊啊啊啊(註:期考週)
有很多家教本的樣子(擦口水)

可是最喜歡的作者沒出本,所以可以釋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