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問卷。
1.都在幾點睡?
  沒有固定時間,我是個熱愛午睡晚睡睡了又睡的人。

2.睡覺都穿什麼?
  輕薄寬鬆的衣服。

3.睡前會做什麼?
  通常是看書跟玩電腦。
 
4.床是什麼顏色?
  難以形容,重點是很舒服。

5.床上擺些什麼?
  同人誌、閒書、小說。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為什麼沒有趴睡這個選項?(抗議)
  除了側睡之外的睡姿都ok。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沒有。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就說沒有了想怎樣(流氓貌)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

10.都在想什麼?
  不重要的事跟很重要的事。   

11.睡不著你會?
  數過一次羊,但沒啥用。
  後來開始默想自己寫過的文裡的橋段,很快就有睡意了囧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去玩(樂)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老是說我宅自己卻養了一隻宅神爺的人(聽說寵物都會像主人=w=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理論上應該要醒來跑走。
   事實上從來沒爬起來過,無論是921或去年生日當天的那個大地震。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不要是人聲我就不會怕。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看情況。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噪音。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必須起床的事。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看有沒有時間再趴一下。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但頻率不知道。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進了詭異的屋子電話怎麼打也出不去,回不了家。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當然是第二種(為什麼加上當然是感覺就很色)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想跟誰睡?
   我想要多選題。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我被自己的直覺嚇到了= =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應該不會?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很多棉被的偏硬的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繼續睡。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果然是夢(借用一下)

30.最想去哪睡覺?
   自家房間的大床。

31.睡像好看嗎?
這個問題多傷感情啊。 

32.有說過夢話嗎?
   我怎麼知道。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略。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地上。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我是個欲望淡薄的人(最好是)
   夢這東西比節操更不能吃穿啊(吐煙)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肚子好痛。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不想上課的時候不想起床的時候不想寫文的時候不想玩電腦不想看小說的時候。
   所以結論是時時刻刻都想睡覺(我很認真)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多的咧。

40.跟誰一起睡咧?
   自己。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可以。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看時間。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普普。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為什麼沒有晚睡晚起這個選項?平常是晚睡早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綁起來哈哈哈(顯然是慣犯)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七點多。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

48.會起床氣嗎?
   完全沒有。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我熱愛它勝過同人(熱血貌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宅神爺的飼主(掩嘴)
   藍染
   翅鱗
   海海
   戚方寶貝(好久沒看到妳了
   
   另,如果妍有時間的話,我要以同是彆扭受愛好者的名義點妳~
   上次莫名其妙的互點實在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