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事可以哀號,實在不知道怎麼下手= =

收藏的日站又關了兩個,兩個啊啊啊——(噴淚)

0524關掉真的很讓人心痛,很喜歡站主筆下的亞連跟拉比嘎
(在這個時候我的心是屬於拉亞的)
永遠默示錄——與其說關掉,不如說整個消失<囧>
那裡面有好幾張帥到爆的諾亞亞連啊,還有一張亞連執起一綹神田黑髮放在唇邊的圖……
(完了真的要哭了)

為什麼日本人關站都這麼爽快?!整個蒸發是怎樣啦……而且事前毫無徵兆囧
留點痕跡也好啊,至少讓我知道你過得很好嘛OTZ

講到日站關的關鎖的鎖,就悲從中來,最怨的還是當初為了某個不知名的理由沒把圖存下來的自己。

早知道當初就該把吱吱歪歪的個性改掉,不要太堅持品質也不要太健忘……
題外話,是愛裡的站什麼配對都有,因為敝人是實力至上主義的擁護者=w=(這不是牽拖)
當然最愛還是有特權啦。

來做點會讓心情變好的事,我的新桌布(心)
出門在外不得不低調,但是這樣ㄧ來可以放的圖突然變好少……
(天音:這是誰的問題?)




亞連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暈)
神田你不要就給我吧(抱緊)
(某K:誰說我不要的?= =+)
對著這張完全沒法讀書……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