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該在上家教前晃去逛扛版的,被弄得很亂(離題抱怨

某人的暑期家教快結束了~~
話說今天晚上上課快結束時是例行的小考,等學生證完餘弦定理跟面積公式家教就可以走人。

然後,在等學生證完之前家教坐在桌旁東看西看(←因為是熟人家教,所以不會拘束)

「為什麼那一疊書是書背朝裡?」

「喔、那是同人誌。」繼續證。

「我可以看嗎?」雙眼放光。

「可以啊、只是有些本有點奇怪喔……」小心警告。

「別擔心我看過的奇怪絕對比你多啦。」莫名驕傲(喂)

然後,那一小疊書被拿出來了,鋼鍊、魔戒、還有兩三本D.G。

某家教盯著手上的書很抖。

「為什麼是師亞跟帝亞啊啊———」太久沒在鮮看到,還以為這配對從世上絕跡了說囧。

「喔、因為我喜歡亞連總受啊。」笑。

「我喜歡亞連攻。」淚。

「不能想像。」學生低頭提筆繼續證。

……很快速的翻過了那兩本日文同人誌,一本有虐跟H另一本也很莫名其妙(默)
某家教當下立定決心回家要把諾亞亞連總攻的那篇文吐出來。

「就跟你說那兩本很奇怪了。」雖然買之前不知道,但顯然也不怎麼後悔的學生這麼說。

「……喜歡亞連受至少也去萌可愛一點的配對嘛,例如神亞、拉亞啊……」已經沒有重點的回答。

「太常見或氾濫的配對我沒什麼興趣,那樣不是很無聊嗎。」

「也對,」某家教眼睛一亮,「那你來萌亞神。」

「不要。」即答。

「Q__Q!」

「……我要去跟@@(←學生的娘)說妳上課都不認真,動不動就分心,考試也不好好考……」所謂公報私仇。

「喂XD妳這樣是濫用職權。」學生舉筆抗議。

「……還有考過的題目也不會,作業都看解答寫……」愈說愈上手。

「喂喂哪有這樣的——」學生大汗。

最後學生及時把寫好的證明遞過來,家教看一看沒有證錯事情就和平(?)落幕了。

洗人跟傳教實在太累了,完全沒有衛道自覺(←或者該說從沒熱衷過)的家教說歸說,最後也只是散散的走人(茶)

「我最近對拉亞比較有興趣。」送家教出門時學生這麼說。

「喔?那很好啊,繼續加油XDD」

俗話說得好,拉亞是前往亞拉的第一步(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