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噗這是DG74夜的食完感想。

怎麼說?還是跳來跳去說好了。





第一,利娜莉的頭髮變好短(跪)
一開始還不明白為何變短,後來才想通大概是因為之前破壞畫師後的燃燒(?)
不過畢竟是健全(這句形容詞由我來說實在很沒說服力)少男漫畫,
可以燒(?)的和不可以燒的地方都處理的很好,總之畫面很唯美。

而且活下來了!雖然並不覺得利娜莉會死,可是之前蠻怕會發生什麼悲劇的……

然後是庫洛斯˙馬里昂的出現!
終於有完整的全身像了嗚噗。

而且那麼帥是怎麼回事?!(話先說前我是不萌他的=w=)
可是,總覺得這位魅力非凡看起來又怎麼壓怎麼不倒的大叔會引起DG同人界的一股新旋風……(暈眩)
等我回來時這個世界會變怎樣?(興奮發抖)

還有拉比啦啦啦~~
你的戲份真的好多!
雖然友人說你變妖冶魅麗了(咳藍染借我引用一下)
不過在我眼裡是變的又可愛了一些。

看那執意要尋找同伴的熱血、還有跟惡魔對質時的搞笑反應……

這這這,一言蔽之就是萌啊!

不過好可愛跟好想推倒對我來說只有一線之隔就是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