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man has his taste.; tastes differ.; everyone to his taste.
different tastes for different people.; different strokes for different folks.
so many countries,so many customs.
one man's meat is another man's poison.
there is no accounting for tastes.
every man has his humor; so many men, so many minds.

以上出自呀呼知識,意思就是各有所好。

只是突然想說說我的喜好,關於寫文與看文。

看文方面:

喜好:我是個博愛的人(死)
所以喜歡不喜歡……實在沒辦法用明確的123條列出來,簡單的說,投我所好大概就是唯一、永遠至頂的條件。

為什麼不喜歡倒是落落長一串。

以鮮常見的來說,排版、背景、音樂、字數都可以來說



沒有美好的內容和精神價值,再神奇斑斕的形式,其藝術魅力也是不能持久的。


(以下含有個人黑暗又無情的批評,聲明寫在前面就是不接受反駁的意思。)





講到我可愛的亞連寶貝跟神田大人這兩隻,就忍不住哀怨。
神亞依舊沒吃到可口的,連非神亞的好像也沒幾家可口的(嘆)
寫得好的更新不勤,寫不好的狂更新= =
當然不是全部都這樣啦,我只是說我看到的大部分。
為什麼現在的DG都讓我看得很眼痛?(←把自己也說進去了)

是我太難伺候嘛?
我明明就是那種喜歡的作者餵什麼就吃什麼,悲文沒差,喜文也可,惡搞更高興~~
完全不挑食的優良讀者呀!

只是只是,半形會讓我很眼痛(用全形不是常識嘛)
音樂也是沒必要= =
排版!排版也不要太標新立異!!!
一下排左一下排右一下排中間,真的很礙眼。

看看那些人氣專欄,或是有被廣泛推薦的文,哪一篇不是排版簡單整齊又樸實的?
畢竟重點還是文章本身吧。

劇情對白可以不合理,可以為愛扭曲,
但那些的前提還是文筆要到中等吧,沒有中等無論多特別的構思都留不住人啊。
要求中等會很委屈嘛?

每篇點進去又出來的時間往往不到三秒= =

是因為強者們都留在棋魂火影網王的領域嘛?

之前聽到有人說驅魔會DOWN的比什麼都快……
那時聽了頗不以為然,可是這陣子逛的好文都不是驅魔也是事實(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