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戒指>>後續。
全文收錄在本子裡。
所以不會在網路上公開剩下的部份,
預定都結束了才試閱只是為了證明我還活著。








「隼人,如果我一直想不起來全部的記憶你會跟我分手嗎?」

「吃什麼醋啊,難看死了,笨——蛋。」


。。。


「再這樣下去,獄寺會把山本寵壞的。」

「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


「……這裡沒有保險套。」在欲望抵上入口時停住動作,扣著獄寺的腰,山本為難地說。

雖然經驗不多,但山本也知道現在直接進去會是一場折磨,有保險套獄寺會比較不痛。

偏偏自己已經處於停不下來的狀態了,光是克制著不要一口氣進入就費盡理智。

「……那就射在裡面。」



。。。


良久,山本伸出手,輕輕撥開滑落獄寺臉頰的銀色髮絲,帶著薄繭的手掌猶豫了下,最後還是輕輕撫上情人的臉頰。山本的力道控制的很輕,他不想把獄寺弄醒。睡著的獄寺蹙起眉,臉頰轉動,在山本那幾乎覆蓋他整張臉的大掌中摩娑了下。

害怕將獄寺吵醒,山本幾乎要收回手了,獄寺卻在此時舒展眉頭,安心地嘆口氣,像隻貓咪般偎進山本手中。

那副全然信任的姿態讓山本整個人傻住了。

感覺心臟最柔軟的部份被狠狠叮了一下,一瞬間被洶湧的心疼淹沒。



。。。


你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你嗎,我每次都在嘲笑你的黑手黨遊戲論,對你單純的跟傻子沒兩樣的笑容嗤之以鼻,可是……我心底知道,我永遠永遠永永遠遠做不到像你那樣,我可以面無表情的看著那些被炸得破破爛爛的屍體,然後繼續扔出炸彈;我可以無動於衷的把所有威脅到十代目安全的人殺掉,即使對方只是個小孩或老人;我知道自己的手很黑、很髒,卻還是寧可錯殺一百個人,也絕不漏過任何一個可能。

可你不一樣,你像青蓮,生長在腐敗的泥水中卻依然清淨。無論我做了什麼,殺了多少人,手上沾了多少鮮血……你還是在那裡,即使失去記憶,你還是留了下來,在我身邊。

你讓我知道,當我帶著一身血腥和硝煙味回家時,你會在那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