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要去南部某國小出社會服務隊,這段日子沒有自由時間。
所以不會上網吧我想。
17到26號不在家,祈禱我不會被小朋友玩死現在小學生都超可怕的(合掌



上禮拜五天考八科,考完我就廢掉了,
老是熬夜老是白天精神不好,
考完隔天就跑去鹿港跟彰化玩,再隔天招待同學來我大學玩,
回家看投名狀跟髮膠明星夢,然後開電毯卯起來睡到天荒地老(←對自己還蠻好的嘛

剛剛卯起來回留言,一次回二十幾篇真的好痛苦雖然是自找的。
應該要去大家家裡晃晃的,不然就去寫文,可是我行李都還沒收(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