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wn

請同樣對山芋花沒輒的大德們,從上面連進去,點meno,然後點開那篇24山14獄!!!
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的心我的愛我的玫瑰我的棉花糖一瞬間爆開來了(知道這句出處的人請不要打我>///<)

已經很久沒有感覺這麼兇狠的山獄愛朝我淹沒過來了。
brown果然是我最愛的山芋日站,我就是對這款的沒輒(攤手)

最近為了重新寫文,有考慮要把雨戰動畫看完,還要去看一些山獄物……
擁抱一下久違的同人世界,真的被考試磨到有點失去靈感了。

有人可以指點我一條明路或是直接滋潤我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