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想說我究竟有多忙,
要連烤三個禮拜,才剛忙完一個活動又要栽入考試深淵。

當然,這樣的忙碌並不會讓我不快樂。
相反的,非常快樂。
認識了很多好人,喜歡上很多好人。

只是功課要顧也是真的。
我不能上學期第二名,這學期五個主科當三個回家。

<<山獄論>>的預定量到六十了,除了深深的感動之外我真的說不出什麼了。
我要好好做,所以不趕cw17了。
目前預計十二月中會把書印出來,十一月中開始弄封面跟排版,然後從現在開始寫收錄在本子裡的文章。

……有不只一個人跟我說結局的h被省略掉了(爆)
我只能說,同學您真是真知灼見,雖然我從一開始就沒預計在結局寫h。
但是寫到最後壓力很大的時候,是靠想像這兩隻甜滋滋湊在一起放閃光的情節度過的。
好啦我知道我很糟糕,很少寫h荼毒大家不是因為不愛寫,只是寫出來的h不萌我就不會放出來。
結論是,手邊正在磨的兩篇文的h我會努力寫的很萌,犒賞自己一下。

先這樣吧,最近一整個處於沒時間的狀態。
接下來三個禮拜固定週末浮水。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